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Minhomas】(2)好奇宝宝[翻译]

(1) (3)(END)


Thomas耸耸肩。“今天是周二嘛。”

“但上周二没做这个。”

“上周二是特殊情况。董事会的人又来了。”

“董事会?你可没告诉过我。”Minho狠狠瞪着Thomas,差点撞上一个垃圾桶。

“我没有吗?”

“没有,Tom,你没告诉我。”

Thomas又耸耸肩。他走快了一点,只是一点点,回避着Minho的视线。

“Dr. Paige跟我提过。我是说,她给我介绍过他们。我是说,我见过董事会那帮人。”

“你他妈见过董事会的人?”

“我不--”

“然后还他妈没告诉我?”

“我不知道,Minho,他们让我感觉很奇怪。”

“怎么个奇怪法?是摸到恶心东西的奇怪,还是感觉他们要带走你的奇怪?”

“不,不是--”

“还是Teresa的那种奇怪?”

Thomas瞪了他一眼。

“我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Thomas--Tom,拜托。就算这回让我--我知道我会被吓到,但是Tom,听话。”

Thomas猛推开实验室的门。甩回去的门让Minho仓皇躲开。

“Jesus,你不用发这么大的火吧。上一次董事会来人的时候,这里可有人死了。”

“是的,但是,这次没人死。他们只是想和我谈谈。做几个测试。给我和Rachel。”

Minho坐到了一个椅子上。观测实验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事实上,离下一组组测试开始只有五分钟了,但是Thomas却带着他跑到了这里。

“你和Rachel,huh?要是在一年以前你们早就--”

“是,是,我知道。”

“不过她还是挺可爱的。”

“闭嘴吧。”

Minho真的闭嘴了,但是他用探究的目光看了一眼Thomas。他想看看今天能问到多少,然而Thomas并不打算给他任何其他提示了。

“所以……跷跷板。”

Thomas的身体放松了。

“我觉得是。但我也可能是错的。”

“你从来都没猜错过。所以你才是我的好奇宝宝。”

Thomas踹了Minho的椅子一脚,让他滑远了及英尺。

“想不想趁博士过来之前看看Maze怎么样了?”

“你不应该--”

Minho吐了吐舌。他滑到控制面板,掰动了几个按钮,又输入了一些密码。

“他们想把我们训练成天才,但他们又从来不期待我们成为真正的天才。”

屏幕亮了,分成Maze里的八个区域。Alby正站在一堆木头上面。Gally在泥地上画了一些东西,看起来像一个设计图。Newt蹲在他旁边,问着问题。

“Aw,Newt,”Thomas喃喃道。

“他看起来太瘦了。”

“是啊。”

“Gally看起来还是那么暴躁。”

“估计本性难移吧。真希望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Minho从四个月前就开始尝试侵入音频系统,但是一直没成功。

“我会成功的。”

“我知道你会。”

他们被门外走廊里传来的高跟鞋声打断了。Minho冲过去把屏幕关了。

“Paige?”他悄声问。Thomas点点头,感觉很疑惑。

Dr. Paige很快就进来了。她转过头看了看屏幕,但是没说什么。

“早上好,博士。”Minho说。

“Minho,Thomas。”

“我们今天早上好像没怎么看到您。”Thomas很擅长假装没有在问问题。

“然而我还是来了。Minho,请你跟我来。”

Minho待在椅子上没动。

“什么?只是我吗?”

“只是你。”

“T-Tom不来吗?”

“不,他今天有其他的日程。”


*vid lab


#朋友们!明天就会end!不要走开!顺便,因为这个号是我的子博客,如果回复评论的话会是另外一个id,怕大家搞不清楚,一般我就不回评论了,有事情会在文章里说。谢谢资词www 还有,最近minhomas快要冷到北极圈了I know(拍肩。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