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Minhomas】(2) 当Thomas穿运动短裤时[翻译]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841438

原作者:ObsidianAbyss

首发地址:百度Minhomas吧 https://tieba.baidu.com/p/4257881421

(1) (3)(END)


Minho是一个聪明的家伙。他有足够好的成绩,努力做到和人们好好相处,而且会投入地完成每一件他想做好的事情。

他大概在‘努力做到和人们好好相处’这点上比较失败,但重要的是他努力了。人们总是让他想发火,比如说这个本该是值得信任和善解人意的朋友。 
“你做了什么?”Newt坐在不高兴的亚洲男孩旁边问到,脸上带着揶揄的笑容。 
“我做了很多事情,你得说的再具体点。”Minho咕哝着说。 
“Tommy刚刚在电话里慌慌张张地向我借运动短裤,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穿短裤的Tommy?足够登上校报了。”金发男孩哼了一声,“我知道你肯定做了什么。” 
“可是,”Minho突然对让Thomas经历这些感到有点愧疚,但他就是觉得如果那个小菜鸟穿少点衣服,就一定会赢得比赛(哇喔,这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我希望他能跑进国家赛。去年他只差一毫秒。我看到他在冲刺中途差点被绊倒,虽然只是稍稍滑了一下,但是我确信我看到了。我不会再让那样的事情发生。” 
“要是他因为不习惯把美腿展示给他的某位Captain而跑得更慢了怎么办?” Newt眨眨眼。 
Minho翻了个白眼,转过了身,因为他感觉自己有点兴奋了。“我们会找到办法的。” 

“当然。”


当Thomas脱掉他舒舒服服的吸汗裤和大号的Maze Runner T恤,换上他从Newt那里借来的运动短裤和一件真正适合他的衣服(找到这一件花了他好几个小时!),从更衣室里出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很多道饥渴的视线盯着他。
不只是田径队的队员们停下来看他,在其他也在体育馆和田径场热身的队伍里,所有人都直接放下他们手中的事情,盯着他。
Thomas现在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他很久都没有穿成这样过了。运动短裤也没有特别短(感谢上帝!),可以遮住他一半的大腿。但是这对他来说太紧,太贴身了,虽然鉴于之前看到其他队员穿上的样子,他知道运动短裤就是这么贴身。
然而上衣可能有点太小了,因为每次当Thomas举起手臂时,它就会往上窜,露出一直被藏在下面的……
早知道他应该上衣也找别人借的。Ugh。
Minho绝对需要为此付出代价。
有人经过Thomas时吹了声口哨。“好腿啊,小菜鸟!”
“那个真的是Thomas O’brien吗?”有一个女孩笑嘻嘻地问她的同伴。她们是女子排球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他在那些宽松的衣服下藏了那个!天呐,看那双超棒的--”
“我得拍张照--”那个人不是新闻社的吗?!
“Shuck, he’s hot.”好多人都在公然视奸他。
人们一直在议论着Thomas,对他指指点点,所以他只能逃到Alby那里去,那个看起来还挺以他为豪的家伙。
“现在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跑得这么快了。”Alby亲昵地揉乱了Thomas的头发。“有这样的身体,你肯定可以远远超过你的对手们。现在,没什么人能有机会获胜了!”
“哈?我只是少穿了一些衣服,然后所有人就都跟疯了一样!”Thomas对他一点也不知道可怜可怜他的聒噪朋友叫到。“有人试图摸我的屁股,我得快点走了。”
“告诉我们伟大的Captain就好了,他会保证你不再受到这样的骚扰的。”Thomas忍不住对Alby说这话的语气表示怀疑。
Minho因为参加Keepers的meeting迟到了一点才来训练,而且他有些事情要让他的队员们在热身之后做。
开完会之后,他就跑到了田径场--并且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大部分队的队员们都根本没有在训练!他们都在看着……看着田径队那边。
Minho觉得头有点疼。这帮家伙这次又干了什么?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