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DOB重症患者

DOB重症患者

 

【Sterek】Ch.3 Delta[翻译]

目录传送门

烹饪的危险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三

“那是他的前男友,”Scott悄悄对Derek说,声音对人类来说足够低,但是对狼人来说跟喊没什么区别。Stiles强忍住转回身把拖鞋扔到他脸上的冲动。他能感觉到两个Beta有如实质的目光,不自在的动了动,不光因为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也因为门外Jackson靠在他的保时捷车门上射出的死亡灰色视线。

Danny还是那么帅;他穿着一件紧身的黑色T恤和完美包裹他线条的深色水洗牛仔裤。他的头发抹了发胶,看起来有点乱,却乱得很好看。当然,Stiles最受不了的还是他那双深情的深色眼睛----现在正低头看着他,带着点担心。

“你看起来糟透了。”

Stiles无奈地笑了。这就是Danny,总是一针见血。“我知道。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睡觉,因为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我听说了。大家都听说了。”他们当然都听说了,Stiles无语地想,Beacon Hills完全是一个传统的,邻里间没有什么秘密的小镇。Danny的视线转向旁边,但他抿着嘴唇,抓在背包带上的手收紧了。

“我只是想知道,你还好吧?”

他在担心他的男孩。

虽然现在Stiles已经不是他的男孩了。他狠狠地咽下了涌上嗓子的疼痛,虚弱的笑了一下。“好着呢,没什么严重的问题。”

“给你,”一个笔记本被塞到了他的手里。“今天的笔记。”

“呃,谢谢。”Stiles翻开看了看。大部分都是空白的,只有一些简略的点和潦草的注释。他咬了咬自己的下唇,不安地动了动,然后抬头看向了他的前任。

“Danny,我很----”

但是他已经在往回走向Jackson了。

“--抱歉。”他轻轻的说完自己的话,肩膀耷拉着。我很想你。我真希望没提出分手。他无助地看着保时捷开向远处,又一次感觉到了占领自己的尖锐的痛苦和深刻的后悔。他慢慢地关上门,呆滞地盯了一会眼前的木质纹路,然后转向了身后的两个观众。他们两个都在认真的看着咖啡桌,好像那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东西。Stiles翻了个白眼。“好吧,刚刚真的很尴尬。”他大声说,然后把手中的笔记本扔向Scott。他吓了一跳,忙接住。“你差不多该回家了,年轻人。如果你把这个给你的女主人看,她的怒火会平息一点。”

“伙计,多少次了,你一定要那么称呼我妈吗?感觉好奇怪。”Scott抖了抖,抱怨道,看了看笔记里的内容。“……这看起来都是三角函数和化学。”

“没错。”再说他也只有这两个课和Danny一样。

“但是我都没选!”

“别说的好像她会注意到一样。”Stiles嗤笑,拍了拍他精神紧绷的伙计的肩膀,然后疲惫地看了眼前门。让Scott一个人就这么回去,他还是有点不放心。“记住,直接回家。”

“好,好。”

“然后到家的时候发短信告诉我一下。或者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告诉我。而且,真的有事可以直接打我电话。打电话没关系的。实际上,我会挂着我的Skype*账号,所以如果你想也可以直接Skype我。”

“没问题。”

“哦对了,我想想觉得还是送你回家吧----或者你还是留在这再睡一晚上吧。我不觉得其他人会介意,特别是经历了昨天可怕的精神创伤,而且----”

“Stiles!”Scott大声打断他,大手攥住他的肩膀。“呼吸,伙计。我没问题的。”

Stiles点点头,皱着眉头咬着嘴唇,看着Scott打开了门----并因为刺耳的嘎吱声又抖了一下。“别忘了到家后给我消息。”

“好的,老妈。”

Stiles用鼻子哼了一声,把他狠狠推到门外。“滚吧,臭小子。”

他关上门,落了锁,叹了口气,疲惫地用双手揉了揉脸。Scott McCall变成了一个狼人。被一个发疯的Alpha咬的。上帝啊。人生啊。

“他会挺过去的。”和昨天晚上坚定的保证一字不差,Derek在旁边安慰地说道。他转了转身子,盯着Stiles,表情严肃,一条长长的,肌肉发达的手臂在沙发上伸展开。

“但我觉得真的有点悬。他小时候可是吃过整整一块香味蜡笔的,就因为他觉得闻起来很像巧克力。”Stiles假笑着反驳道,又瞥了关上的大门一眼,然后才走到厨房,准备开始做晚饭。因为他们之前订的比萨早早就被解决了绝大部分,所以Stiles探头出去看了看车库,把之前他放到冷冻器上面融化的肉拿了过来。“爸爸九点才下班,所以我们晚饭吃的挺晚的。我今天晚上打算做炖肉。怎么样?”

“听起来不错。”

Derek又回到了门框下,倚在那看着Stiles在厨房里忙碌着。年轻的狼人自然熟练地拿出餐具,放调料的动作让人感觉到他与他的厨房间的亲密与熟悉。他喜欢烹饪,而且幸好他喜欢,因为他爸爸在工作日基本上从来不着家。不过爸爸周末的时候会做几顿饭,而且手艺很不错----特别是烧烤和全套早餐。

他准备的很快----萝卜和洋葱已经切好了,土豆的处理工作也进行到了一半----但一直觉得有点紧张,因为身后的Beta一直锁在他背上的视线。然后静默终于被打破了。

“你和Scott关系很好。”

“是的。”Stiles同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已经有,哇哦,可能,七年了?没错,快八年了。因为他偷了我的奥利奥。”

身后传来一声轻笑,让在案板忙碌的青少年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东西愉悦地蜷缩了起来。“他偷了你的奥利奥?”

“没错,他偷了。别被他那种狗狗眼骗了。小朋友可以为了食物变得很可怕的。”Stiles做了个鬼脸,笑着说,“那是我转学的第一天。 我当时还没有适应好----当场在咖啡厅把他揍了一顿,把他的鼻子打骨折了。学校叫了家长,情况非常严重。我可怜的老爸。第一天上班,正尝试给镇子里的人留下好印象的时候,就得去学校把儿子‘保释’出来。”

Stiles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摇摇头,然后把混合好的蔬菜倒到一个大碗里。他在家里受到的最严重的惩罚也不过是比平常疼一点的揪后脖子,但是他爸爸脸上纯然的失望,再加上当时他的妈妈去世没多久,让小Delta痛苦地内疚了好些天。

“McCall夫人后来让我去她家,和Scott一起清理了所有的窗户。他当时站在窗户的一边,我在另一边,我们就一直恶狠狠地看着对方。最后,我们都感觉有点无聊了,就开始假装在战场上互相射击,或者是其他什么幼稚的游戏。那之后,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对于狼人来说,和一个人类有那么深的友谊是很少见的事。”

“是的,我知道。”Stiles承认,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对Derek如此敞开心扉了。可能觉得自己欠了他什么,在树林里的那晚之后。“只是,”刀子停在肉的上方,“其他狼人没有过而已。我妈妈----生我弟弟的时候去世了。我们真的是一个很小的pack。

而且我们也不知道能找谁帮忙,因为Wes外公已经在外太空遨游了。我就一直很烦躁,当时Scott的爸爸也才离开他们,所以,我不知道,我们只是一起生气了很久。直到有一天,我们突然不生气了。”他耸耸肩,转过身,尴尬的呼了口气。“你完全听不懂我在讲什么,对吧?”

他把一小块肉扔进自己嘴里。柔软的肉美妙的口感在他牙边炸出,Stiles为这凉爽的,香甜的味道愉悦地叹了口气。说真的,屠夫Jeff切的肉太棒了。他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指尖,贪婪地在肉汁流下他的手腕到胳膊之前清理掉。正享受美味的Delta的视线无意地往前看了一下,然后他僵住了-----在嘴唇还停留在手腕旁的柔软皮肤时。那对绿眼睛在紧紧盯着他,而眼睛的主人的表情紧绷,看着他的嘴巴碰到手的地方。Stiles感觉自己突然脸红了,马上把手拿开,心脏在耳边剧烈地跳动着。太羞耻了;他知道,身前的Beta能听得清清楚楚。慢慢地,Derek的眼睛终于从他的嘴边移开,对上了他的眼睛。

“我懂。”

Derek的声音,反常地比之前还要低沉,让Stiles感到奇怪的热度从尾骨爬上脊柱,所以他用了很长时间才把这个回答和他之前讲的事情联系起来。他看着高大的Beta离开门框,走过厨房里他们间隔的短短的距离,颜色变深的绿色眼睛一直锁住他。Stiles感觉有点紧张,身体里的肌肉的绷紧。然后,Derek走到很近的地方,近到Stiles基本上被他身体的热度和气味笼罩。

往上,因为过近的距离,Stiles可以看到Derek不停地放大和收缩的瞳孔周围的蓝色光点。他的直觉在皮肤底下挠他,提醒他赶快停止这奇怪的对视,但是Stiles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Derek靠得更近了,肌肉在太小的T恤底下鼓起,然后他的手绕过Stiles,从他身后的案板上拿了一块生肉。

全身僵硬的Delta听到他的心跳像鼓一样在胸中敲响,皮肤发热,因为他的双臀间,肚脐下的那个地方在发紧,发烫。他的视线追随着还在滴汁的肉,最后消失在了Derek的嘴中。他感觉自己完全被定住了;他没办法移开视线,看着厚厚的肉块被洁白尖锐的牙齿撕成两半,然后被肌肉收缩的下巴困住,第一块被咀嚼,接着第二块。Derek一直盯着他的脸。

然后他就消失了,悠闲地走向了客厅。

Stiles发出一声被呛住的声音,浑身发软地背靠在料理台上,一只手掌盖住嘴巴,徒劳地希望这能遮住他混乱的喘息。

他刚刚经历了什么鬼?

 

End of Chapter 3

 

*国外视频聊天软件。

 

#哦哦哦终于开撩了嘻嘻嘻

DOB重症患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OB重症患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