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Sterek】Ch.5(4) Delta[翻译]

目录传送门


“我的意思是,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变身?”

“噢,”Stiles耸耸肩,“每次月圆变身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但是月亮一升起你就会开始感觉到的----通常等它升到最高,就要做好准备了。你会感觉很急躁,然后比任何时候都要强壮。有时候如果变身的力量太强我们甚至会失去控制,开始发疯。”

Scott看起来有点困惑,啃着他的指甲。“所以今晚月亮什么时候会升起?”

“不清楚,可能7点45左右吧。Derek知道确切时间。”Stiles皱着眉,看着Scott不安地挪蹭。“你一般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才会试图吃掉你的拇指。怎么了?”

“呃,我今晚和Allison有约会,所以我在想--”

“你说什么??”Stiles几乎喊出来了,跳起来,把手里的爆米花撒了一地毯。

面前的Beta抬头看他,惊恐地张大嘴,“我和你说过的!”

“你没说是今晚!见鬼吧,Scott。你今晚不可能去约会的!”

“什么?为什么不可能?”

“为什么不—因为今晚是月圆夜啊!”这真的不是开玩笑吗?他们真的在讨论这种sb问题吗?“这是你将要经历的第一个月圆夜。为了防止你发狂,你必须和我,Derek和老爸一起待在这里。约会就别想了!”

“但我不能放Allison鸽子。”Scott双臂抱在胸前,坚定地说道。旁边的Delta张张嘴,打算说什么----这不是他第一次见到Scott这样撅起下巴了,每次这都代表他非常,非常肯定,不会改变主意,并打算奋斗到最后----然后他决定无视Scott的反抗,把他的手机从茶几上抢过来,打开了联系人列表。“你在干什么?”

“取消你的约会,傻孩子。你不能--”手机一下子被夺走,房间里的另一个狼人愤怒地瞪着Stiles。

“我不会抛下Allison不管的。”Scott固执地重复了自己的立场,边在手机屏幕上划拉,确保Stiles还没来得及发出去什么。“我……我确保在任何事情发生前回来的就是了。”

“你打算怎么做到?”Stiles语气讽刺地说,生气地摇着头,“Jackson的派对不到9点是不会开始的。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但我不能取消。你难道不懂吗?”Scott的声音开始变得沙哑,牢牢攥着手机。“我真的很喜欢她。”

“Scott,你才认识她两天。你根本不了解她。”

“你和Danny闹掰了不代表我也要像你一样整天那么消极。”Scott刻薄地回道,随后转身,像是要往门口走。“别再搞砸我的生活了,Stiles。”

Stiles不敢置信地盯着他,一时间因为受伤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冲向前,猛地抓住Scott的手肘,把他拉回来。“我不会让你出去的,你会让自己--”

Scott回过身,露出一双发出琥珀色亮光的眼睛,然后突然伸出长出爪子的手,抓向了Stiles的脸----他根本没有时间躲避。虽然他攻击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但Stiles喘息着,还是马上感觉到自己鼻子和左颊间的皮肤被划破了。

他捂着流血的伤口缩到一旁,靠着壁炉旁的砖墙,看着Scott。他从来没有这么令人感到陌生过。他的怒气早就消散了---他被这突如其来的暴力吓到了。而且Stiles也可以从Scott的表情看出来,他伸出手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

这小子说不定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做出了与他平时如此大相径庭的举动,所以Stiles 心底里其实想告诉他,没关系的,我已经原谅你了。但是他的鼻子真他妈疼,所以尽管他理解Scott的感受,也做不到这么圣母地去安慰他。

紧绷的沉默被“咔哒”一声打破了,两人转头发现Derek正站在打开的门口,沉着脸看着眼前的景象。奇怪的打包三明治混着鲜血的味道充斥着客厅。身材高大的Beta眼神扫过Stiles带着血痕的脸,防卫的姿势,和Scott,手臂依然僵硬。印着Jimmy John’s的塑料袋砰地掉在地上----Stiles只来得及暗道完了----然后Derek就冲向了Scott。


#大噶好我回来了嘎嘎 会继续更Delta啦 虽然频率可能不高 欢迎新的朋友们嘻嘻!

评论(4)
热度(51)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