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Sterek】Ch.5(3) Delta[翻译]

目录传送门


周五两人又来到了Stiles家,虽然Stiles被迫保证这次不会有自制的长矛出现。他们进了房间后,Scott还在不停地环顾四周,好像在害怕John会突然从木头家具后出现,然后追杀他一样。不过除了他们,没有其他人在家。他们终于有了一点私人空间;老爸还在工作,而Derek之前答应他们去镇子里买一些潜艇三明治。

Derek令人惊奇地坚持看管着两个年轻的狼人。显然,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他和Stiles的爸爸达成了某种协议----在盯紧他们两个上。自从Scott被咬后,Stiles每天上学都能闻到Derek的气味在附近游荡,而且今天他真的开车送他们回家了。而Scott,不用说,充分利用了这段时间来吹嘘他最新的女神----Allison。Stiles哭笑不得地看着Scott因为详细地描述他们间的对话而脸红,结巴,同时看起来吓坏了。

Stiles甚至没像平时一样在意识到同一个无聊的故事第三次被提起而感到烦躁。他发现Scott很久没有看起来这么开心过了。他怎么能不为他感到开心?尽管他的确没想到Scott这么快就发展上了,但这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看起来Scott正逐渐地开始适应新的生活。而且因为水平的提高,他在曲棍球队有了新的朋友,甚至LydiaMartin今天早上也没有对他进行日常嘲讽。并且,他第一次和不是他的左手的对象约会了。

然而,再不想破坏朋友的好心情,Stiles也必须得和他谈谈了。

Scott天天傻乎乎地使劲在曲棍球队表现,他的进步已经惊人到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了。更别说他前两天在不小心过度防守时,还把Greenberg的的肩膀搞断了。他很不想这么说,但是这种太多肢体接触的活动似乎不太适合一个还不太会控制自己的新手狼人。

“—然后我就以为她会直接无视我,但是--”

“她把电话号码给你了,而且还对你笑了。”Stiles接完了他的话,几乎一字不差。Scott做了个表情,把一粒爆米花精准无误地扔到了他的头上。

“你,闭嘴。Stiles,这个女孩,真的很棒。”Scott轻柔地地叹了口气后说。“说真的,感谢上帝她来看我们训练了,你知道吧?我不知道如果他听了Jackson和她讲的天知道我的什么坏话她还会不会理我。”

“是的,我知道。”Stiles翻了个白眼。他犹豫了一下,然后说,“听着,我想和你谈谈训练的事。”

“怎么了?”

“你应该很快就能当首发了,这是好事,但是我认为你各个方面都该稍微低调点。”

Scott茫然地看着他,Stiles叹了口气,一只手挠过毛茸茸的短发。“你不能再塑造这种屌丝神奇逆袭的形象了。大家都会注意到的。而且,你暂时还不了解你自己的力量。你在球场上可能真的会重伤别人。或许你该休息一段时间,怎么样?”

“你不想让我继续呆在队里了?”

Stiles太了解这个语气了,马上举起双手,尝试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听着,我不是让你别使用你的能力,因为那样我就太双标了。只是别太过。你最近给我们两个都吸引了太多注意力,并且相信我,那对我们的族群来说很危险。所以就,稍微弱一点点吧。不是完全变回弱鸡,只是一点点。”

“如果我再弱‘一点点’教练就不会让我首发了。”听起来Scott已经在爆发边缘了。

好吧,换个策略。“你有看到我疯了一样的满场乱跑过吗?或者把Greenberg撞飞出去过?不,因为我知道保持低调。而我依然是首发。”

“那不一样。你有很多年来练习和适应这些,而且你从一开始就很强。你不用像我一样去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不可能保持低调。我必须得出风头,吸引注意力,要不然根本没机会。我再也不想坐板凳了!”Scott站了起来,脸通红,眼睛开始发出不能忽视的黄色荧光。

“Okay,okay!”Stiles马上说,尝试缓和气氛。“我很抱歉,伙计。我并不想惹你不开心。我知道,现在离满月很近了,我们都有点暴躁。我们可以晚点再谈这件事。”

“随你便。”Scott粗声说,陷回沙发里,双手抱胸,尽管动作表示了不满,脸上的紧绷和怒气还是缓和了。“我什么时候要开始为满月准备?”

Stiles正在往嘴里塞爆米花,听到这话困惑地停了下来,爆米花从指缝间纷纷漏出。“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变身?”

 

#最近还是好忙,下次更可能是56月份可能更早,就这样……不会弃!

评论(2)
热度(70)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