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Minhomas】休眠Hibernation(M-D002)

#太空旅客AU,随机更新

M-D001

 

Minho又瘫在床上了。他不太清楚现在是几点,但可以肯定的是昨天他精疲力竭后直接睡着了,并没有吃东西,所以现在感觉他的胃酸在腐蚀空空的肚子。

天花板由特殊的光幕制成,可以从这里直接看到外面以漆黑为背景的星空。但他现在根本没有心情欣赏美景,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办。怎么回去继续休眠。怎么在剩下的90年里活下去。

昨天他去了工作人员休眠室,结果仅仅是打开房间门就需要员工身份手环的权限,而连黄金或白金会员都不是的他并没有任何办法……于是他先是使劲砸门上的小玻璃窗口,眼睁睁地看着,看着里面很有可能包括可以修好他的休眠舱的人呼呼大睡; 这个方法无效后又从扫地机器人的吸尘器上掰了小钢管,使出吃奶的力气砸向小窗口,结果--航天材质的玻璃当然没有妥协。

再然后,Minho决定尝试拆了身份识别器,但身为有十年经验的巧机修师,也难为无工具之炊,于是他只好暂时放弃。

胡思乱想了不知道多久后,Minho猛地从床上弹起。他回到昨天的娱乐区,然后找到了--食堂!美好的清晨,当然要从一杯espresso开始--

“对不起,本产品只有黄金或白金会员用户可以享用。”点餐机冷冰冰地吐出一句话。

好吧,那就普通的cappuccino--

“很抱歉,本产品只有黄金或白金会员用户可以享用。”

换成Mocha试试?

“很抱歉,本产品只有黄--”妈的。再换一个。

“很抱歉,本产品--”这个还不行?

“很抱歉,本--”

“很抱--”

“很--”

“很--”

“很--”

“美式黑咖啡,正在为您制作。”……

享用完口味一般的早餐,Minho灌了一口冰水把嘴里的面包渣咽下去,随后眸光微闪,跟在了一个小扫地机器人后面。

20分钟后,他又站在了工作人员休眠室的大门前,只不过这次他的身旁还堆着他从储藏室搬来的像小山一样的工具--电焊枪,电锯,电焊面罩,铁棒,铁钳,螺丝刀,电线……

首先,尝试最简单粗暴的方式,Minho缓缓举起铁棒,浅麦色手臂上的肌肉隆起,面色狰狞地往门上砸去,“嘭---------”回音震得他耳膜生疼,头发晕,然而门上只出现了一个浅浅的,几乎看不出来的坑。

尝试了几个不同的地方后,他还是拿起了电焊枪和面罩,心里悄声对里面的人说声抱歉,枪头也贴上了门板。

火星滋啦啦地飞溅出来,但Minho没高兴多久后就发现,只是一层金属的外壳被切开了,而外壳的里面是一种不知名的合金,不管是用电焊枪还是电锯都造不成一丁点的伤害。

抹了把流下额角的汗,Minho瘫坐在门板对面的墙壁前,视线像是黏在透出房间里微弱的光线的小窗口上,完全没有力气移开。在他以前的生活中,就算食不果腹,父母双亡,他也没有感觉如此绝望过。加重这绝望的是,希望仅有一墙之隔,却远如千里。他捏了捏拳头,还是决定休息一下想想别的办法,于是起身离开了。

正在经过娱乐区的时候,Minho余光里瞥到的一个身影让他身形一顿。他猛地转头,倒退回几步----左边小酒吧的吧台前,竟然站着一个人!

那人有着一头蓬松的亚麻金色头发,身材瘦高,穿着合身的酒红色西服和小领结,面带浅浅的微笑,正擦着一个玻璃酒杯。看起来是个酒保。

Minho急切地跑过去,正好和抬头的酒保对上视线。

“嗨!我是Newton。您也可以称呼我为Newt。最近怎么样?”一口纯正的英国口音,让人听了就感觉心情放松,想要对他倾吐心声。

“呃--还好--不过,天啊,竟然终于--你也是提早醒来的吗?”

“醒来?我一直都在这里。”

“所以你醒得比我还早?但,我以为工作人员都在专用休眠室里--所以你知道怎么打开那个门吗?上帝,无论如何,我都太高兴了,终于遇到了这飞船上第二个清醒的人类--”

“哈哈,很抱歉,不过……我并不是人类。”说着,那个人转过身去,机械运转声响起,他的身体也往后平移,下半身--由金属支架和滚轮组成--也露了出来。他放好正在擦的酒杯后,又动作流畅地平移回来。

Minho一下子维持不住刚刚才提起的嘴角了。

“你是……机器人?”

“确切的说,人形机器人*。”Minho眨了眨眼,缓缓坐到了吧台椅上。

“您看起来兴致不高。要不要来杯威士忌?”Newt问。

“……那就,谢谢了。”机械运转声再次响起,Newt行云流水地倒了一杯给他,轻轻放在他面前。

“所以,您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吗?”他擦了擦手,单手支着下巴,依旧保持着完美的微笑。

“Well,说来话长……”

*机器人=robot,人形机器人=Android

#感谢热心读者的建议,让Newt成为酒保啦!不过这章简直卡的我………………而且感觉好烂啊很流水账,期待小Tommy的到来 哭哭

#并没有弃坑,只是最近好多好多考试,大概夏天开更吧……请不要放弃我👧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