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Minhomas】Ch.3(1) 如何捕获一只Thomas[翻译]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075825/chapters/13925484

原作者:Omegajay

首发地址:百度Minhomas吧 https://tieba.baidu.com/p/4387433970

Ch.1(1) Ch.1(2) Ch.2(1) Ch.2(2) Ch.3(2)(END)


Chapter 3 约会

 

“TERESA! 救命!”

Teresa马上放下手机,跑到楼上Thomas的房间里,急促的脚步声回荡在走廊里。

“怎么了?!”Teresa在这危急关头猛地撞开门。

“Teresa……”Thomas呻吟着,缓缓抬起头。

“Thomas?发生什么了?”她的心脏因为恐惧而怦怦跳动。

“我不知道约会的时候该穿什么……”Thomas发牢骚道,又把头埋回了床上。

然后Teresa发现Thomas的房间里乱七八糟的全是衣服。她感觉额头上的青筋在跳动,狠狠拍了Thomas的脑袋一掌。

“Ouch!”Thomas一下子坐起来,“你干嘛打我?!”他摸摸脑袋。

“我以为你受伤了,或者有什么其他事情!”她又打了一下。

“Ouch!好吧!停下来!对不起!”Thomas边喊边躲避Teresa的攻击。

“Ugh,你真让人受不了……”她停止打Thomas之后,就坐在了他的旁边。

“Tessa……”Thomas拽拽Teresa的袖子。

“干嘛?!”她不耐烦地问道。

“我该穿什么呀……?”他撅着嘴说。

“为什么来问我?!”Teresa把袖子从Thomas握得紧紧的手中扯出来。

“Argh!”Thomas又倒回床上,“算了!我不去那个约会了。”他幼稚地摆了摆手。

“好吧!我会帮你找找该穿什么。”Teresa平息了怒火,站起身来,开始整理Thomas搞出的一堆堆衣服。

“你最棒了,姐!”Thomas笑嘻嘻地坐起身。

“随你怎么说了……”Teresa无奈道。

“这件!”Teresa递给Thomas一件灰色的长袖T恤,领口有几颗扣子。

Thomas小心翼翼地拿过来,像是从来没见过这件衣服一样审视着。“你觉得Minho会喜欢吗?”Thomas咬着下唇,用他的鹿眼看着Teresa,问道。

“Tom,你什么时候开始在意Minho怎么想了?今天早上你明明还在一直回避他!”她不解地皱眉。

“我才没有!”Thomas没什么底气地反驳道。

“Tom,我相信你,但是停止欺骗自己吧。”Teresa把双臂环在胸前。

“或许我有一丁点,丁丁点喜欢他?”Thomas用大拇指和食指比划出一点距离,而他的肩膀不自信地缩着。

Teresa嗤笑,“你开心就好,Tom,”她唱歌般地说。

Thomas看看时间,“啊!”他猛地站起来喊道,震得Teresa一惊。

“又干嘛?”

“他一个小时后就会来了!我办不到,我办不到,我办不到!”Thomas不停地说,在他的房间里走来走去。

Teresa强制让Thomas停下来,让他着面朝她,说:“听着,Tom,你会去这个该死的约会,而且你会玩得很开心,所以现在去洗个该死的澡吧!”

“是!洗澡!马上!”现在有点焦躁的Thomas胡乱点点头,冲进了洗手间。

叮咚!

“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他来了!Oh my god, 我该怎么办?”Thomas疯狂地晃着Teresa的肩膀。

Teresa打了Thomas的头一下,把他的手推开,然后走到了门口,嘴里嘟囔着类似于傻孩子的东西。她摆出笑容,打开了门,果然是Minho。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