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Minhomas】Ch.2(2) 如何捕获一只Thomas[翻译]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075825/chapters/13925484

原作者:Omegajay

首发地址:百度Minhomas吧 https://tieba.baidu.com/p/4387433970

Ch.1(1) Ch.1(2) Ch.2(1) Ch.3(1) Ch.3(2)(END)

“什么?!你怎么没告诉我,Tommy?”Newt震惊到没话说。
“不是那样的!”Thomas边解释边挣扎着逃出Minho的手臂。
“不过也难怪……”Newt若有所思地上下看了看Minho,“不想让那帮女生杀了你吧?放心,我的嘴巴很紧的。”
“不!”Thomas无力地喊道,而Minho得意洋洋地咧开了嘴。
“Well,我很高兴Posey老师没白给我换座位,”Newt看起来甚至有点自豪,然后他在下一个老师进来前冲回了自己的新座位。
Thomas终于掰开了Minho的手,狠狠瞪着他。“你为什么要那么说?”他眯起眼睛问到。
“嗯?只是声明所有权。”Minho坏笑到。
又是这个讨人厌又性感的坏笑。Thomas想。在他发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忍不住摆了摆手,好像这样就能把他的羞人的想法擦掉,却没注意到Minho在旁边好笑地看着他。老师进来了,Thomas停止了摆手,又痛苦地把脸埋在了桌子上。这一天将会过得异常的漫长。

午饭时间终于到了,Thomas冲出教室,再也无法忍受多和Minho待一秒钟。

Newt和Brenda坐在左边,Teresa在右,问又把脸埋在桌子上的Thomas:“你到底怎么了,Tom?”但Thomas只是哼哼了几声,没有回答。

所以Newt替他回答了:“你知道我们班有个新来的吗?叫Minho,是Thomas的男朋友,Posey老师甚至让他坐在了Tommy的旁边,”“他不是我男朋友……”Thomas用只有Teresa才能听见的声音嘟囔道。

Teresa听到的时候,偷笑了一下,只有Brenda还被蒙在鼓里,“嘿,Thomas,你什么时候有了个男友?”她问。

“昨天晚上,”Teresa面无表情地回答。

“什么?”Brenda和Newt一脸迷惑,然后看向又惨叫一声趴下去的Thomas。

Teresa在看到熟悉的飞机头时眼睛一亮。“嘿,Minho!”她边喊边招手。

Thomas猛地抬起头来,把Brenda和Newt吓了一跳,“Minho?!”他扫视四周。“你为什么要这么做,Teresa,为什么?”在看到他的“男朋友”向这边走来时,他绝望地问Teresa。

而Teresa只是耸耸肩,把他的脸掰向另一边,让他面对已经在他旁边坐下了的Minho。

“嘿,甜心,”知道自己拗不过那双肌肉发达的手臂,Thomas只好放任自己被圈到Minho的怀里。而且他喜欢窝在Minho的怀里。什么?不!他当然不喜欢minho的怀抱,他才不觉得那是硬邦邦但又舒服的,让人想依偎进去的呢。才不。

“嗨Minho,我的名字是Brenda。”Brenda伸出手。

“嘿Brenda。”Minho用他没有抱着Thomas的那只手和Brenda握了握。

“所以……你们俩怎么认识的?”Brenda好奇地问。

“我恨你,你知道吗?”Thomas在不情愿地和Minho并肩走回教室时大声说。他简直不敢相信,Minho竟然告诉Newt和Brenda他们在食品杂货店的厕所相遇,然后一见钟情!更让他不敢相信的是他们竟然相信了!他承认,Minho的骗术高明,但----!!

“不,你爱我,”Minho臭屁地在他旁边笑道,然后又把胳膊吊在了Thomas纤细的肩膀上,走进了教室。离折磨结束还有3个小时。

Thomas又一次在老师说下课以后冲出了教室,只来得及对Newt匆匆一挥手。

回家路上,Thomas缩着肩膀,心情低沉地走在Teresa和Chuck旁边。午休过后,Minho变得更加毛手毛脚,总是把手放在Thomas的大腿上,为了“共阅笔记”紧紧贴着他坐,或者往Thomas的耳朵里吹气,假装他们在说悄悄话。Thomas备受骚扰,不管是语言骚扰还是性骚扰。但是他不想承认的是,Minho的每一次抚摸都让他的身体兴奋,而当他回想起这些抚摸时就会情不自禁的战栗。

“所以,今天课上的怎么样呀,Tom?”Thomas感肯定他听出了幸灾乐祸。

“我恨你,非常,”Thomas怒视着Teresa。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Thomas?”Chuck天真地问道。

“你哥哥,”Teresa指指正在试图用眼神烧死她的Thomas,“找了个男朋友,就坐在他旁边。”

“Ohh...”Chuck理解地点点头,“是Minho吧?”

Thomas的眼睛吃惊地睁大,“谁告诉你的?!”

不知不觉中,Thomas已经不再跟人争论Minho到底是不是他的男朋友了。每次都要喊来喊去,太累了。或许你已经开始接受这件事了。他无视了心底的声音。

“呃……你总是看他,就像我总是看我的动作玩偶,所以我猜你挺喜欢他的,不是吗?”

Thomas垂下了头。真的吗?但是他昨天才遇见他。他承认,Minho很帅,但是他真的喜欢他吗?

Thomas决定了。

他打算在今天晚上的约会中找到答案。

 

作者的话:

下一次就是约会了!

不要走开哦!;)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