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Minhomas】Ch.1(1) 如何捕获一只Thomas[翻译]

原文名:How to bag a Thomas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075825/chapters/13925484

作者:Omegajay

首发地址:百度Minhomas吧 https://tieba.baidu.com/p/4387433970

篇幅:短片
分级:青少年及以上
备注:Alternate Universe - Neighbors,Cute,First Meetings,Flustered Thomas,Sassy Minho,Sassy Teresa,Flirty Minho,Flirting,shameless flirting,Oblivious parents

Ch.1(2) Ch.2(1) Ch.2(2) Ch.3(1) Ch.3(2)(END)

 

简介:
Thomas家对面来了新的邻居,而他们的儿子帅的让Thomas流口水……
什么?!妈妈请了他们来吃晚餐?
或者
Minho无耻地在餐桌上调戏了Thomas,而Teresa担任了丘比特的职务。


Chapter 1
作者的话: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故事中的人物。他们属于James Dashner.

 

Thomas透过窗户看到Millers一家把他们的最后一件家具放进搬家卡车。他轻轻抱着他的狗Roscoe,看着他的父母和Teresa在门廊上跟他们马上要变成前邻居的邻居告别。Thomas并不是不好意思和他们告别。他有非常正当的理由。Roscoe突然叫了一声,然后Gally Millers阴森森地看了眼窗户,他只好赶快躲到旁边。那个人让他起鸡皮疙瘩,Thomas抖了抖。他听父母说过,Millers搬去WICKED区是因为Millers先生的职位升迁。当然,Thomas其实并不关心这些,他只是在听说Gally这个邻居家令人毛骨悚然的孩子终于要离开时松了口气。
Thomas看着搬家卡车和Millers家的面包车一起开走了,留下来对面空荡荡的房子。

一个月后,Thomas在和他的姐姐弟弟一起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嘿!有人在看那个房子!”Chuck发现。的确,之前Miller一家的房子前停着两辆车,一辆是房产中介的,另一辆就是看房的那家人的。
“但那不代表他们就会买。”Teresa并不乐观地回答到。
“他们会不会有一个年纪和我差不多的孩子?”Chuck完全无视了Teresa的反驳。
Thomas轻笑着揉乱Chuck的头发,“希望有吧!”他不想打击Chuck。他看到一对中年夫妇和房产中介Janson先生一起走出了房子。
嗯……亚洲人……他若有所思地看着Janson先生和那对夫妇握了手。

又过了一周,一辆搬家卡车和上次那对亚洲夫妇开的黑色丰田一起开到了对面的空房。显然,他们的确买下了房子,而Thomas也又一次抱着Roscoe透过窗户看那边了。他看到那对夫妇从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下来,然后两边后座的门也打开了。一个和Chuck差不多大,扎着条马尾辫,看起来特别开心的女孩子从面对着Thomas的车的右边下来了。Thomas笑了笑,被Chuck说中了。
他笑到一半突然顿住了,因为他看到了从另一边车门下来的人。一个超级性感的家伙,站在车的旁边。他英俊的面孔面无表情,有着如刀刻般的下颌轮廓和完美地竖起的头发。而且,Thomas舔了舔嘴唇,他的身体。浑身散发着兴奋荷尔蒙的Thomas贪婪地看着他性感的新男神邻居。他强壮胳膊上的肌肉在他把它们环在他鼓鼓的几乎要撑爆黑色t恤的胸前时被完美显现了出来。他把两边的袖子都卷了上去,显得身形更加高大。Thomas几乎可以在他和父母讲话的时候看到他藏在那件薄薄T恤下的六块腹肌。Oh yes…Thomas感觉自己真的要流口水了。
“-mas, hey, Thomas!”一只手打在他的脑袋上。
“Ouch!” Thomas摸摸受伤的头,看到Teresa站在一旁,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干嘛?”他咬牙问到。
“Roscoe在你身上尿尿呢,小花痴。”说完Teresa就转身一扭一扭地走了。
“Rosc!”当他发现他的裤子已经湿透的时候大喊到。
当他再次往窗外看去时,帅帅的新邻居已经搬着一些家具进屋子了。他叹了口气,起身去洗漱。

Thomas在客厅地板上和Roscoe玩耍,Teresa正在帮妈妈在厨房准备晚餐,而爸爸安静地在单人沙发上看报纸,偶尔翻一页。Chuck边把他的动作玩偶撞在一起边模仿出打架的声音。
“叮咚!”门铃响了。
“我来开!”Thomas站起来,走到前门,一只手把Roscoe抱在胸前。
他用空的那只手打开门,在看到他的新邻居站到门前时猛地睁大了眼睛。 然后他和眼前这个帅家伙对视了。Holy shit, 近距离看他似乎更帅了!他的邻居在自己父母的身后瞥到Thomas时,也从面无表情变成了有点夸张的吃惊。Roscoe可爱地在他胸前叫了几声,把Thomas从神游中拉回了现实。
“啊欢迎!进来吧,快请进!” 妈妈赶快来和新邻居打招呼,脚步声蹬蹬蹬地从Thomas身后传来。“我可能忘了告诉我儿子我请了你们来吃晚饭了……”妈妈抱歉地说到。
“没关系,Murphy夫人,”Thomas猜应该是对方父亲的人安慰他妈妈说。
Thomas继续把门开着,让他的新邻居们进到家里来。那个帅哥最后进来,对Thomas眨了眨眼,坏笑了一下。Thomas踉跄了一下,脸立马红了。What the hell was that?他边想着边关上了门。
两家人都坐在餐桌边了。“孩子们,这是Park(朴)一家,刚刚搬到我们对面。朴先生,朴夫人,这是我们的大女儿,Teresa,” Teresa礼貌地冲他们点头致意,“然后是Thomas,” Thomas嘟囔了一句轻轻的“H-hi”,因为那个帅哥在桌子的对面一直紧紧盯着他。“最后是我们最小的儿子, Chuck。”妈妈把他们每个人都介绍了一遍。
“Hi! ”Chuck在Thomas旁边热情地冲他们微笑。
“谢谢,Murphy夫人,这是Minho,”朴先生指着那个还不打算停止盯着脸红的Thomas的帅哥。“还有Kira,”马尾辫的女孩子活泼地招招手。
“谢谢你们为我们准备晚餐,Murphy先生和夫人,”Minho终于停止看着Thomas转而去和他的父母说话,但他低沉的嗓音让Thomas浑身一抖。“我相信一定会很美味的,”他边说话边把视线移回到了Thomas身上,让Thomas尴尬地在他的座位上动来动去。他在跟我调情吗?Thomas想。
“噢,你真是太贴心了,Minho! ”妈妈咯咯笑着说,完全没有注意到她儿子所处的困境。“好了,聊天聊够了,我们开饭吧!别见外!”妈妈示意大家吃饭。
“啊……Murphy夫人,你会发现,我一点都不见外,”Minho看起来无辜又有点刻意地说,而他在用勺子舀土豆泥到自己盘子里的时候,斜眼看了Thomas一下。

Teresa在他们两个之间看来看去,好像知道了什么,悄悄笑了起来。“Well, Minho, 我弟弟对于如何成为一个害羞和安静的人,可以讲两节课。”她戳戳Thomas的脸蛋,Thomas抱怨地把她推开。
“那我很乐意上一节课,Teresa。”Minho朝Thomas笑着说。
“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你还好吗,Thomas?你今天看起来真的很安静。”爸爸带着担忧的表情问到。
“我没事,爸爸,我只是……在想事情。”Thomas回答他。
“噢,Murphy夫人,我喜欢你拌沙拉的酱!”谢天谢地,朴夫人开始和妈妈聊天,他们聊着烹饪,就把大家的注意力都从Thomas身上转走了。


评论(1)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