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 O'Brien角色中心向(主Minhomas Sterek)。偶尔蹭热圈爬墙。不规律间歇性随缘更新。小可爱们动动手指就是我的动力!
 

【Sterek】Ch.5(2) Delta[翻译]

目录传送门


=====什么都没有发生的一天=========

训练过后,两个青少年回到了Stiles家。这次训练他们大出了一次风头,因为Scott新得到的力量,他终于可以肯定自己以后不用坐板凳了。以前因为只有Stiles是一线球员,Scott总有时候会因此嫉妒他或是因为这个而发起争吵----虽然更多时候这只是让Scott每次坐在板凳上看着Stiles上场时,更加痛苦地自我否定。现在,对于Stiles,来说让他充满罪恶感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没什么比这更好了。更别说,新晋级的Beta终于成功地吸引到了一个异性。新来的深色头发的漂亮女孩名叫Allison,而她看起来真心对Scott感兴趣,虽然她融入新集体的速度很快。狼人药剂真是奇迹的创造者。

爸爸在家里等他们,准备帮助Scott继续掌握他的新能力。John终于穿着休闲装了----牛仔裤,拖鞋,还有一个褪色严重的Grateful Dead*的T恤。Derek也在,因为白天他基本上都在警局作陈述。两个Beta看起来都有点烦躁和不修边幅,不过他们似乎已经给自己来了几杯啤酒喝一些脆玉米片,放松下来了。John把他们带到了后花园,然后给Scott戴了一个心跳探测器,让Derek和Stiles围成一个圆,把中间最年轻的Beta包围起来。

“最重要的,”Stiles的爸爸过了一会后说,“是要保持冷静。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绪。”

“别不小心变身啦,”Stiles轻快地翻译道。

“谢谢,Stiles。”Scott拉长声音说,“我想我自己也可以听懂。”

“我就是确认一下。”

“Stiles,”John警告地叫了他一声。

“我正闭嘴着呢。”

“好孩子。当你感到生气,害怕,或是性兴奋----”警长收到了一系列不满地眼神,但是他负责任地全部无视了,“----你的身体会分泌肾上腺素。当它流过你的身体各处时,你的心跳会疯狂加速。你会发抖,呼吸变重。”

“就像我哮喘发作地时候一样。”

“没错,就像那样。我们管这叫做‘战或逃’机制。你的身体在提供充足的化学物质给你,让你能够处理任何突发事件。”John装好了心跳探测器,然后退回到了圈外。“我不是要让你再也不要变身狼人,而是你要知道怎么根据情况做不同的选择。作为狼人其实是需要时刻小心注意的,因为很多事情对我们的影响都会比对人类的更大,而且你还要知道你新的情绪边界在哪里。”

“就像绿巨人一样。”

Stiles。”

旁边的Delta偷笑一下。“你留下那样的话尾怎么可能不知道我会接?”

“Stiles。”

Stiles叹了口气,无视了Derek一副被逗乐的样子。“好吧,我知道了。”

“所以,我们会练习让你生气,然后你就会知道你的界限在哪里。”警长解释道,小跑到花园边的小屋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你会发现控制自己变得越来越容易。不过你需要练习和耐心,知道吗?”

Scott点点头。“听起来不错。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记得以前有一次,因为你和Stiles不停地戳Delilah女士的猫惹它生气,最后导致它心脏病发作吗?”

“……记得。”Scott慢慢地回答,显然对话题的走向有种不详的预感。那件事给Stiles的爸爸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作为那一通911电话的接线员,他忍受了好几个小时那个老女人的尖叫和义愤。

John的笑容加深了,然后拿出了一对长长尖尖的棍子,对准了被围住的狼人。

“你就是那只猫。”

接下来的3小时是Stiles狼生中最愉快的时光之一。

但Scott就没那么开心了。

结束的时候,Stiles已经开始有点罪恶感了,尤其是当两个年长的Beta先前表现出的紧张感在持续不断地戳弄中都已经消失后。不过不可否认的是,Scott的忍耐度提升了很多。

晚餐是美味的牛排,土豆,和更多的牛排,然后他们互道了晚安。这也是这段时间以来Stiles第一次见到Scott的防卫等级下降了一点。

所有事情都很顺利,顺利到他应该预料到会乐极生悲的。

然后,果然。

 

*上世纪60年代美国摇滚乐队。

#这次有点短小啦哈哈

评论(2)
热度(69)
© DOB重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